瑶瑶

关注之前先看置顶
薛洋粉别来主页,别关注,别要文,尤其是我发的黑薛洋的文,也别在评论区给我引战
要车,头像薛洋,薛晓薛的一律不给,也不会理你。
雷薛洋!雷关于薛洋的一切cp(常薛除外)
就这些,识不识字是你的事,你来了我就敢骂,别跟我说没看介绍,我不管这些。

归来(十三)

人物ooc

  五年后——

  “哥哥!等等我!”只见一个小女孩跟在一个小男孩后面跑,由于体力不好,很快就跑不动了,喘着气在后面大叫小男孩。

  “妹妹,快来!”小男孩在前面停下来,呼喊着小女孩。

  “我们该回去了,不然父亲要生气了 ”小女孩走上前跟小男孩说到。

  “没事,好不容易跑出来玩一会,当然要玩的尽兴,有爹爹护着呢,没事的,走,哥带你去玩。”说完拉着小女孩的手又向前跑去。

  二人玩到夕阳落山才回去,只见门口站着两个人。

  白色衣服的男子一直着急的四处张望,如果不是手被穿着黑色衣服的男子攥在手里,恐怕已经不会站在这了,黑色衣服的人,一脸严肃,那感觉周围三米的温度都下降了二十度。

  两个小孩远远的看见这一幕,也知道父亲很生气,爹爹很着急,意识到自己错了,于是手拉手慢慢走过去。

  “霜儿!小雪!”白色衣服的男子看见两个小孩,急忙跑过去拉住,蹲下身子开始查看两个孩子“没受伤就好,没事就好,下次不可乱跑,听见没有!尤其是霜儿你,不许带着妹妹到处跑,更不可这么久才回来!”

  “爹爹别生气,我们知道错了。”两个孩子垂下了头。

  

  “知道错了就行,回去吧,你们父亲也很着急,一会乖乖的,别惹他生气了。”

  “知道了爹爹。”白色衣服的男子拉着两个孩子走了回去。

  “子琛。”不错,二人正是避世多年的晓星尘和宋子琛,随以隐居避世但江湖中二人的美名依旧流传,几乎人人都知道有一句话叫:明月清风晓星尘,傲雪凌霜宋子琛。

  “跟上。”宋子琛冷着脸对两个小孩说了一句,便抬脚走进院子里。

  屋子里,宋子琛站在前面,两个小孩跪在地上,晓星尘则站在宋子琛旁边一直劝慰着。

  “知道为什么跪着吗。”宋子琛开口了。

  晓星尘到一旁站着,知道这次宋岚是铁了心要罚他们,毕竟这次有些过分了。

  “知道。”两个孩子一起开了口。

  “知道?那清霜你说说,为何?”

  “因为我带妹妹偷跑出去玩,玩到这么晚才回来。”叫清霜的男孩低着头,不敢看宋子琛。

  “抬头!谁教你跟别人说话的时候要……!”宋岚话还没说完就有一道声音插了进来。

  “父。。父亲,你别怪哥哥了,是,是小雪不好,没及时把哥哥叫回来,您罚小雪吧,别打哥哥!”一旁的小女孩把宋岚的话打断了

  

  “……”宋岚的脸更黑了,房间里的气氛也更加压抑。

  “小雪。”晓星尘站在一旁小声的叫了一下女孩。

  “对。。对不起父亲,我。。。我不该。该打断您说话。”晓明雪看见宋子琛的样子又赶忙道歉。

  “不是的父亲!是我要带妹妹出去的,更妹妹没关系,您别罚她!”宋清霜又不适时的接了话。

  一旁的晓星尘在心里默默叹气,心想这两孩子的智商到底随了谁,咋这么不会看情况。

  “都这么想替对方被罚?今天不许吃晚饭,从明天开始,你们去书阁抄书,一人抄五十本书,什么时候抄完,什么时候出来。”宋岚说完便走了。

  晓星尘走上前把两个孩子扶起来“你们也别怪你们父亲,这次是你们的不对,晚饭我让你们宋谦哥哥(宋子琛和晓星尘收留的一个孤儿)送过去,明天乖乖去抄书吧。”把两个孩子送回房间,晓星尘又去哄宋子琛,自家老攻生气了必须哄啊。

  晓星尘推开房门,只见宋子琛站在窗边,跟个木头人一样,便走过去拉过他的手“子琛。”

  “嗯,星尘你来了。”宋子琛看见是晓星尘,目光都柔和了。

  “子琛别生气了,他们也不是故意了,你罚也罚了,气坏身子可这么好。”

  “没有,已经不气了,就是想到他们现在就这么皮,以后长大了还管的住吗。”

  “噗嗤,子琛别想这么多了,只是贪玩了些,孩子不都这样吗,长大就好了,不气了啊,乖”晓星尘圈住宋岚的腰,头埋在宋岚背上。

  “星尘。”

  “子琛别动,让我抱抱”晓星尘的声音闷闷的,似乎有点不开心。

  宋岚闻言真的一动不动的当个木头人,由晓星尘抱着。

  过了一会,晓星尘松开手

  “星尘有心事?”

  “嗯,我突然想到第小雪长大以后肯定要嫁人,也不知道会是哪个小伙子,如果对她不好怎么办?如果他家里人不喜欢小雪怎么办?如果小雪受委屈怎么办?如果家暴怎么办?如果……唔”

  晓星尘话还没说完就被宋岚用嘴堵住。

  银色的月光洒落窗边,二人就这么亲吻这,好似要把对方融入骨血之中。

  “小雪还小,星尘操心这么多干嘛,不过我现在倒是很需要星尘。”

  晓星尘突然感觉到有什么东西在顶着自己,脸色微红,骂了宋岚一句流氓。

  “哦?是吗,那我就做做流氓该做的事吧。”说着打横抱起晓星尘走向床榻。

  天上星星闪亮亮,屋里星星哭泣泣。

评论(2)

热度(4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