瑶瑶

关注之前先看置顶
薛洋粉别来主页,别关注,别要文,尤其是我发的黑薛洋的文,也别在评论区给我引战
要车,头像薛洋,薛晓薛的一律不给,也不会理你。
雷薛洋!雷关于薛洋的一切cp(常薛除外)
就这些,识不识字是你的事,你来了我就敢骂,别跟我说没看介绍,我不管这些。

归来(十二)

人物ooc 


 

    由于晓星尘怀的是双胞胎,撑不到十个月就生了。   接生婆在晓星尘八个月的时候就请上了山,现在九月份生产也没用有太过忙乱。


 

   如果忽略在门口来回踱步甚至要冲进去的宋岚。


 

   听着晓星尘痛苦的声音,宋岚恨不得自己去替他。 那可是他含在嘴里怕化了,捧在手里怕掉了的宝啊,如今只是看他喜欢孩子,便偷偷吃了孕灵丹,只为给他一个孩子。


 

   宋岚几次想要冲进去都被拦下了,只能焦急的等在外面。 


 

  大约过了近两个时辰,接生婆抱出来一个洗净的孩子递给宋岚“是个小公子,不过那位道长肚子里似乎还有一个,你们可以先给喂些奶或者米汤给他吃。”


 

   另一个宝宝出生的时间就更长了,因为之前的那一个差不多耗尽了晓星尘的力气。


 

   宋岚等不下去了,即使不能替晓星尘受苦也要陪在身边,于是不顾弟子阻挠冲了进去。 


 

  只见晓星尘满头是汗,盆里的水全都成了鲜艳的红色,而晓星尘似乎也没了意识,对于旁边接生婆和大夫的话,没有理会。


 

   “星尘!”宋岚冲上前去,握住晓星尘的手“星尘,星尘,你怎么样了。” 


 

  晓星尘似听到宋岚的话了,转过头望向他“子琛……” 


 

  “星尘,星尘,我在,我在。”宋岚更加握紧了晓星尘的手。


 

   “用力啊道长,不然孩子会闷死的。”接生婆着急的说到 


 

  晓星尘听闻,在次使劲,想赶紧把孩子生出来,奈何这个孩子似乎留恋母体,一直就不肯出来,这可苦了晓星尘。 


 

  “道长啊,这孩子如果在出不来,恐怕会一尸两命啊。”


 

  “什么!那就赶紧把孩子弄出来啊!”宋岚被这句话吓到了,他可不能让晓星尘有事。


 

   “宋道长,也不是没有办法,只是会让只位道长很疼,甚至还对身体造成一些伤害。” 


 

  “对身体造成伤害?不行,还有没有别的办法。”


 

  “子琛……我没事。。把孩子生出来。别。。别管什么办法,一定要孩子平安。”晓星尘紧紧攥着宋岚的手,有气无力的说到。


 

  宋岚看着晓星尘的样子,知道他是铁了心要孩子平安“那你说吧,什么办法。”


 

  “劳烦宋道长按住这位道长的肚子,把孩子往下挤压。”


 

  “这。怎么可以,听着就很痛。”


 

  “子琛,,我没事,你开始吧。。”


 

  “宋道长如果在不快些,真的会一尸两命了。”


 

  宋岚颤抖着双手放在晓星尘的肚子上,慢慢的把孩子向下摁压。


 

  宋岚每摁一次,晓星尘都会死死咬住下唇,硬是不让自己叫出来,很快,嘴巴上就全是血。


 

  “星尘!星尘!别这样,疼就叫出来。”


 

  在经过几个人的努力小,孩子平安出生,晓星尘也因体力耗尽,太过劳累而昏睡过去。


 

  宋岚看着这个孩子,心中不知道是个什么感觉,说喜欢吧,这个孩子差点害的晓星尘丢了性命,说不喜欢吧,是自己和星尘的血脉,是晓星尘拼了命也要生下来的。


 

  把两个孩子都给喂了些米汤后,把他们放在晓星尘身边,宋岚就静静的坐在床边守着。


 

  过了一天一夜,晓星尘终于醒了。


 

  此时宋岚正坐在床边给一个孩子喂米汤,看着晓星尘醒来,赶忙把孩子轻轻的放在一边,把米汤放下


 

  “星尘你醒了,可还有不适?要不要喝点水。”说着到了杯水过来。


 

  “我没事,你在干嘛?”晓星尘接过宋岚手中的水,喝了一口润润嗓子。


 

  “给他们喂米汤,星尘,辛苦你了。”


 

  “于你,我不苦。可以让我看看吗?”


 

  宋岚二话不说就一手抱一个的走了过来“大的是哥哥,小的是妹妹。”


 

  晓星尘身上摸了摸孩子的脸,那孩子竟张口含住晓星尘的手指吸允起来。


 

  “子琛。。这。”晓星尘不知该怎么办了


 

  “估计是没吃好,在给喂些米汤吧。”


 

  宋岚端过一旁的碗,舀了一小勺放到小孩的嘴边,没一会就砸吧砸吧的喝下去了。


 

想请大家帮宝宝想名字,一男一女,跟宋道长姓晓道长姓都行,实在是起名废。


评论(14)

热度(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