瑶瑶

关注之前先看置顶
薛洋粉别来主页,别关注,别要文,尤其是我发的黑薛洋的文,也别在评论区给我引战
要车,头像薛洋,薛晓薛的一律不给,也不会理你。
雷薛洋!雷关于薛洋的一切cp(常薛除外)
就这些,识不识字是你的事,你来了我就敢骂,别跟我说没看介绍,我不管这些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饮酒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皎洁月色映桃枝,剑挑尘土埋清酒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待到来年花开时,二人同醉桃树下。

  皎洁的月光照射在山间的一片桃林中,

  有一人用宝剑挖开桃树下的土,一人把几坛酒埋在里面。

  等到明年花开的这个时候,

  二人还会一同来此把埋下的酒挖出来,共同醉于桃树之下。

  有一座山,里面种满了桃树,每次等到花开的时候,满天的桃花飞舞在空中十分美丽。

  有两个小道士云游到了这里,白衣道士看到此景就不肯走了,黑衣道士便站在一旁跟侍卫一样,目光紧紧跟随在白衣道士的身上。

  “子琛,这里好漂亮啊,都是桃花。”白衣道士伸手接住一片落下来的花瓣对黑衣道士说。

  “嗯,是很美丽,不过也会凋谢。”黑衣道士无情的说出了真相。

  “是啊,在美丽的花终究会凋谢。”白衣道士的眼中满怀悲伤,似乎在为这些桃花们可惜。

  “不过,星尘可以趁着花期游玩几天。”黑衣道士看着白衣道士的模样,赶紧把话给圆回来。

  “真的!就知道子琛你最好了。”白衣道士听见黑衣道士的话很是开心,在桃树下转了几个圈。

  世界仿佛在这一刻暂停了,飞舞的桃花似乎也没那么好看了,白衣道士的笑容和笑声仿佛是这世间的唯一,白色的衣摆随风舞动,爽朗的笑声似挑拨人的心弦,温柔的笑容令人心动。

  黑衣道士看呆了,眼中只有白衣道士,突然觉得之前的志向都不算什么,什么都比不上眼前的这个人。

  二人在此驻留了三四天,白衣道士临走前特意在树下埋了酒,并于黑衣道士约好,来年的这个时候还有来此,并要喝着美酒,不醉不归。

  因为缘分,让二人相遇;

  因为缘分,让二人心怀彼此;

  因为缘分,让二人相爱;

  因为爱,世间的一切不及你半分;

  因为爱,我想放弃志愿讨你开心;

  因为爱,你在哪里,哪里就是最美的;

  因为爱,有你在的地方,才有归属感。

  

  

评论(1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