瑶瑶

关注之前先看置顶
薛洋粉别来主页,别关注,别要文,尤其是我发的黑薛洋的文,也别在评论区给我引战
要车,头像薛洋,薛晓薛的一律不给,也不会理你。
雷薛洋!雷关于薛洋的一切cp(常薛除外)
就这些,识不识字是你的事,你来了我就敢骂,别跟我说没看介绍,我不管这些。

禁忌之恋

人物ooc


 

敖丙×敖广  内含生子  


 

不带哪吒玩,敖丙是敖广跟天帝生的,不喜勿入


 

私设龙族怀胎半年,孵化龙蛋三年,丙丙已成年,龙族可以随意变化人形或龙形,只有丙丙可以离开东海


 

  是夜,整个龙宫都笼罩在了黑暗沉寂中。


 

  只见一只缠在柱子上的一条龙化做人形,静静的看着躺在地上的一个人。


 

  敖丙心里有一个秘密,谁都不知道,他也不敢说出来,每到夜晚,等到整个龙族都睡着后,他就会变为人形静静的看着那人。


 

  敖丙喜欢上了自己的父王,至于是什么时候开始喜欢的,他自己也说不清,也许是几百年前,也许是几十年前。


 

  当他意识到这种感情是喜欢时,他自己都慌了,虽然龙族不忌父母与子女之间相爱,但千百万年来也没有出过这种事情。


 

  敖丙趴在敖广身边,一遍一遍的描绘着他的容颜,敖丙看着敖广眼睛上的一道伤口,他知道那是他的父王为了天帝那个渣男而伤的,身上也有着不少伤痕,这一切全都归功与天上的那位。


 

  敖丙越想越生气,凭什么他可以俘获自己父王的芳心,凭什么可以让父王甘愿雌伏于人下,并且生下玉树临风,风流倜傥,文武双全,聪明伶俐,多才多艺,温润尔雅,重情重义,成熟稳重,温柔体贴,魅力无限……的自己。


 

  想着想着,敖丙便趴在敖广身边睡着了。


 

  早上,敖广醒了看见身边的敖丙,无奈的叹了口气,不知何时起,敖丙有了梦游的习惯,每回自己醒来都能看见敖丙躺在自己身边。


 

 以为敖丙不喜欢缠在柱子上睡觉,便让敖丙睡在地上,结果第二天一早醒来,自己缠在柱子上,敖丙缠在自己身上。


 

  敖广为此很是苦恼,无论怎么睡,第二天敖丙一定在自己身边。


 

  后来敖丙到了该成亲的年龄,敖广便问有没有心怡的对象,他相信敖丙的眼光不会差,更何况自己儿子喜欢最重要。


 

  敖丙说有,但一直不肯说是谁。


 

 “丙儿,既有心怡的对象那便说出来,你也到了该成家的年龄了,早点娶个媳妇回来也好,等你们以后有了孩子,父王也可以帮你们看着。”


 

  “父王。这,他恐怕不会答应我的。”


 

  “怎么会呢,丙儿这么优秀,怎么会有人不喜欢呢”


 

  “那父王喜欢我吗”


 

  “父王当然喜欢丙儿了。”


 

  “好,父王,这是您说的。我也喜欢父王”


 

  龙王感觉自己大脑不太够用,怎么感觉他们俩的喜欢不是一个意思呢


 

  “父王,我喜欢您,是想跟您永远在一起,是想跟您生小龙崽的那种……”敖丙的声音越来越小,头也越来越低。


 

  ……龙王顿时感觉这个世界太奇妙,自己问儿子有没有心怡对象,结果儿子给自己表白???


 

  “咳咳,丙儿啊”


 

  “怎么了父王?”


 

  “你。。。认真的?”


 

  “比真金白银还真,日月可鉴。”


 

  龙王想了想,与其日后见面尴尬,不如坦然接受,反正龙族之间不忌这个。


 

  “丙儿可确定?或许可以试试。”


 

  “我确定!真的!”


 

  一年后——


 

  “吼!……”一声声的龙吟响彻海底。


 

  敖广正在生产的过程中,敖丙则紧紧守在旁边,不肯离开半步。


 

  随着时间的流逝,一颗龙蛋出来了,随后又是一个。


 

  两个龙蛋,耗尽了敖广的力气,气喘吁吁的趴在地上。


 

  “父王!”敖丙赶忙上前。


 

  “呼呼。。我没事。”


 

  “幸苦了父王,不会有下次了。 ”


 

  “丙儿还是想想,等他们出世后该怎么称呼我们比较好。”


 

  敖丙认真想了想,叫自己哥哥肯定不行,可叫自己爹爹的话,就该叫父王爷爷了。


 

  最后敖丙决定,叫敖广叫父王,叫自己爹爹,反正孩子都生了,还在意这些干嘛。

  


 

  


评论(2)

热度(185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