瑶瑶

关注之前先看置顶
薛洋粉别来主页,别关注,别要文,尤其是我发的黑薛洋的文,也别在评论区给我引战
要车,头像薛洋,薛晓薛的一律不给,也不会理你。
雷薛洋!雷关于薛洋的一切cp(常薛除外)
就这些,识不识字是你的事,你来了我就敢骂,别跟我说没看介绍,我不管这些。

论如何怼ncxyf

1.“一颗糖就能哄好的孩子能有多坏?”

“灭了常家(常慈安不算)屠了白雪观,屠了义城等还有许多无辜的人,如果这不算坏,是要把你家全给杀了才算坏吗?”

2.“薛洋可以使霜华。”

“那你怎么知道宋道长不可以用霜华的,谁告诉你霜华封剑了”

3.“薛洋是因为小时候遭遇才变坏的。”

“呵呵,魏无羡小时候不可怜吗?怎么没见跟薛洋一样”

4.“薛洋那么小就经历断指止痛,有本事你去试试。”

“有种你去试试自刎,试试挖眼,试试被自己挚友一箭穿心,试试帮自己的仇人做坏事八年还不能反抗!”

5.“如果当初宋岚没有来义城,那晓星尘也不会发现薛洋,薛洋也就还有糖吃”

“那怎么不说如果常慈安直接压死薛洋多好,也就不会有这么多无辜的人死了,晓道长也可以和宋道长继续一起仗剑天涯,阿箐也不会死。”

6.“如果晓星尘知道薛洋等了它八年,一定会原谅它。”

“我呸,道长又没让它等,再说道长是善良,不是圣母OK,更何况晓道长,宋道长,阿箐等许多无辜的人是怎么死的自己心里没点B数。”

7.“八年硬是把十恶不赦变成了明月清风”

“请不要侮辱了我家道长的称号,杀了多少人心里没数,还明月清风。”

8.“我三观不正,全偏薛洋”

“当然知道你三观不正,你三观要正会喜欢它?”

9.“上善若水晓星尘,十恶不赦xcm。”

“去《魔道祖师》里找到这句话在来BB。”

10.“你又不是晓星尘,凭什么说晓星尘就一定不喜欢薛洋。”

“我的确不是晓星尘,但我是为道长想,你去喜欢自己仇人试试,最没资格说道长喜欢谁的就是你们薛洋f!”

欢迎在评论区补充

评论(54)

热度(191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